close

P9279307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減肥 堅持天天去操場跑步

 

今晚。

 

再次挑戰自己的耐力

停了兩個星期的運動

408公里

在屁股痠痛 腳快抽筋的情況下

完成了

 

喜歡在跑步中

思考和天馬行空的亂想

這個時候的我好自由

可以漫無目地的亂想

但眼神永遠注視的前方

儘管腦子很忙

但內心的節奏

永遠

跟著跑步的速度

一圈一圈

040

這一次的我

沒有和任何人比較

唯一只跟自己挑戰

當我的小惡魔跑出來

叫我放棄時

我的小天使告訴我

你的女神21公里輕輕鬆鬆跑完

(我的女神是Janet )

於是我的小惡魔瞬間消失

當我又再次跑到今天的圈數

我知道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要一直跑下去

因為堅持才會到最後。

 

那天看了Jolin蔡依林的某一場演唱會

深深的撼動我

媒體說她(蔡依林)是地才不是天才

她用著她的意志力

完成了她那一場的演唱會

對於一個不是鞍馬選手的她

可以將這個項目表現的淋漓盡致

封她是神不用懷疑

  

看完她的這部影片

其實數度想落淚

但礙於我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店

於是強忍著淚水 好想大喊 :Jolin 妳好棒

 

 

這個月的每一天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好多目標想做到

好多事情想完成

要做到要完成 最重要的是堅持

而跑步是我學習堅持的第一步

 

加油!這個月還沒結束呢

一起加油囉!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地才 蔡依林 Janet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