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行不行一部喜感十足的舞台劇 110分鐘的表演 依賴著三個人 變換六個主題

 其中壓軸的最後一個主題 更是整部劇的菁華 菁華的所在是靠著三個人 同一個時

段變化多種角色 看著不同的角色在同個演員身上表演時 連台下的我都會錯亂角色

了 但主角們卻演的非常到位 而我的腦海裡只想著 110分鐘的live戲 不能NG的台詞

究竟台上的主角們 花了多久的時間排練著 這些看似好笑的點和劇情絞了多少腦汁

花了多少光陰 不可數 。

IMG_1039[1]

有看到我的車子剎車不靈了嗎???最右邊的狄先生是遇到塞車想上廁所嗎?(嘻)

其實我想說的是:李國修老師您成功了,您帶領的子弟兵們,幫您打了一場又一場的勝戰

您多年的努力,相信一切都如您所願了,今晚的表演,在謝幕的時候,其中我注意到一

個景象讓我差點噴淚,當謝幕的時候,其中一位演員-狄志杰,抬頭看了好久,不知為

什麼,我想他在感謝,也在說話,那種很認真的望著天許久的模樣,是我今天晚上最感

動的地方,好棒好棒。

 

今天晚上,讓我洗了一場冷水澡,看了一部為之精彩的舞台劇,開心之餘後,在公佈
遊記得獎名單之後,瞬間難過許久,我想是我太過期待,也太過認真,才會在看完名
單之後,有這麼大的落差,不可否認,在那短短的五天,要完成一項別人花兩個月時
間的作品,交件,比賽,得獎機率低於中發票還難,但……看過別人得獎的作品,的
確我的文筆還有得加強,所以…我放過自己!至少,我努力且堅持過,不是嗎?而往後
的日子要再加油,更加油。

最近對於一些人,因為期待,而有了失落,產生了抱怨的想法和對話,真的是很需要
改進的空間,如果我真那麼好的話,我就會是一個訴說的演講人,而非傾聽者,看了
一段話,給了我很深的反思:「如果你不喜歡某件事、某個人,去改變它。如果你不
能改變它,那就改變自己的態度,不要抱怨」。

當我越是靠北某些事、某個人…我越看見自己在原地。現在沒有時間了,沒有時間抱怨了
我發現…自己還有好多事要學習、學習、學習。

arrow
arrow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