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other’s day,現在是休息的空檔 坐在陽台前享受一遍海景,電線桿上的小鳥正在清潔牠的羽毛,路上的阿伯赤腳騎腳踏車,空地上到處都是露營車,才剛才的時間,一個上午,這個小鎮多了一個市集,雖然很小,但是對於這個小到不行的小鎮來說,也是格外新鮮。

中午目送一位法國女生朋友離開,她要接著她的紐西蘭之旅了,很快的我也要踏上旅程,展開我的road trip,突然之間好期待,又恢愎了背包客的生活,好開心,待了三個月的小鎮生活,感受悠閒又忙碌的生活,時間飛逝,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一眨眼,一個禮拜就過了,不知道為什麼在澳洲的生活總是如此飛逝,好像時間就像被偷走似的,一晃眼,幾個月就過去。五月是個特別的月份,對我來說,最近常常在上班之中,腦子又開始亂竄,是不是又要開始做些什麼,來增添生活的精采,繼之前的365hugs之後,我又有想法了,期待吧!我的朋友,到時候再來分享我的精采生活。

 今天是Mother’s Day,我要跟我最愛的媽咪說母親節快樂,還有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Happy Mother’s Day!!!

IMG_3582 (333x500) 一元一個餅

 IMG_3585 (500x333) 

難得一見的market在小鎮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