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就是工作 工作 工作,這樣的節奏 讓我有在台灣工作的感覺

不會不好 也心懷感激,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是種安定!!!一種時間到上

班 時間到 下班 時間到睡覺 吃飯 這樣的日子 讓我覺得時間過好快,每個

禮拜固定的『the voice』澳洲歌唱選拔,我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計算

一個禮拜的流逝。

 

剛好小鎮今天有個節日派對,晚上七點的時間會放煙火,聽了這個消息,

好心的同事讓我在七點前下班,開著老闆的手排車,還沒來得急停車,開

到半路煙火就不斷的在夜空畫下記號,隨著煙火的位置,找到了派對的地

方,好多人看完煙火就走了,但其實活動還繼續,突然之間,感覺自己又

是背包客,一種發現新奇的莫名興奮感,這裡好多小朋友,和要付費的遊

樂設施,逛到一半還看到澳洲同事帶著她的小孩,整個場子好熱鬧,好久

沒有這種人山人海參加活動的景觀,突然被台上的band吸引,找了張椅子

坐下來,仔細一看主唱是中老年人 鼓手竟然是老人,別以為這樣的組合會

不精采,主唱的聲音吸引了好多人到舞台前手足舞蹈,看著男女老少就這

麼隨性的在大家面前表演,這就是澳洲人生活的方式,不管你會不會跳舞

在他們心中沒有好與壞的舞蹈,只有是否陶醉在其中,因為剛下班,拖著

疲憊的身體到會場,這樣的精神,卻也差點開心到想到前面扭一下。

 

才發現自己多久沒好好享受這種簡單的生活,突然流浪的念頭又浮出腦海

我想再次旅行。 那種從旅行中找到意外的收穫 旅行中找到簡單的快樂,

時間…快到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再帶著我沈重的背包,繼續下個旅

行,畢竟背包客的生活快截止了,我得好好珍惜,不是嗎?

IMG_3389 (500x333)  

背包放在角落久了,現在的生活是和這些英文單字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