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離開一位日本朋友,馬上又來了兩位日本朋友,看到她們大包小包的,頓時之間

我已經不覺得自己的行李一大堆了,雖然家裡都是亞洲朋友,但很顯然的我們的共

同語言還是英文,或許有的時候不了解對方的意思,就只能發揮比手劃腳的遊戲,

或者拿出我的大絕,翻譯機,有的時候,都會幻想和對方說話,可不可以有字幕出

現,不能馬上了解對方的感覺,是有些不方便,但依舊是享受著這份感覺的。

今天,終於等到期待以久的『the voice』這是美國歌唱選拔,但這一次比賽地點

是在澳洲,這也滿奇妙的,說不定等我太迷,還可以和當地人一起票選自己喜歡的

素人朋友,晚上的晚餐吃到好正宗的日本料理,這應該是來澳洲遇到第一次這麼會

煮的背包客,看她們的『staff』這麼齊全,不難想像她們的行李為什麼可以這麼多

了。

各個國家區域不同,文化也大不同,歐系國家來澳洲渡假打工,傾向自助,不擔心

任何一切就支身前往陌生國家,亞洲國家的背包客比較未雨籌謀,習慣做足準備或

者是靠付費仲介、網上結伴的方式來澳洲,其實那種方式都好,只要不忘自己想來

的目的就好了。

 

===================================================

最近深深的把自己放在某個小圈圈裡,心眼都專注在這個點上,是好是壞各佔一半,

好的是學習力變得更強力,想做的更好的慾望好大,不好的是得失心好重,一點點沒

做好的地方,就會心癢癢,我想我心裡有個壞主管的因子,總是希望每個人可以work

hard,但好在只是心裡想,納悶的是明明我只是個員工,怎麼搞的自己像個老闆,面

面俱到這件事不可能一下就到位。

小圈圈小圈圈,暫時我就先學著如何把小圈圈畫大一點,等容納的下我這巨大的身形,

再來想想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