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了個新成員,她是從日本來的混血女孩,爸爸是英國人 媽媽是日本人,

每次和她說話,我都不覺得自己在和一個日本女孩說話,但她很奇妙,昨天和

兩個法國人在等我們的時候,在前面的草皮坐著看著天空,一開始我只想著他

們在看星星,之後我們聊著,她說她在天空看到UFO~也就是外星船,天啊,

講的很認真,重點是這已經不是她在澳洲看過的一次,之前她在墨爾本也看過

幾次,我問她為什麼她好像很輕易的就看到,她說她喜歡看星星,所以常常看

雖然我喜歡看星空,但我從沒像她一樣仔細看看天空,怪不得和UFO這麼無緣

哈~重點是,她說昨天和兩個法國朋友看到將近十架外星船,OH~GOD,十架

也太誇張了吧,原本我真的很不相信,但我們今天看星空的時候,她還分析了星

星、飛機和外星船的特性,所以她似乎真的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反正晚上時間也

蠻多的,有空的話,我也來找一下UFO好了。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有驚無險的事,我和韓國、日本朋友,三個在原本就少一個桌角

的桌子上看書、看電影,突然之間,整個玻璃破掉,也不知為何桌角整個失去中心

但桌子就這麼活生生的壞了,重點是我們三個人呈現的模樣都超好笑,扶桌子的扶

桌子,搬東西的搬東西,這張桌子真的是死脾氣,之前壞掉的一邊桌角,就是在無

預警的狀態之下自己破掉壞掉,那一次還是在沒人使用之下,來這裡一個多月,開

PARTY的時候也用的很開心,今天才三個人就突然壞掉~我想是日本朋友昨天看到

UFO的關係,我還跟她說,他們警告妳叫妳不要找一堆朋友看他們,哈。

 

最後,在我的心血來潮之下,找了一個門看一塊大木板,用剩下的椅子當桌架,就這

麼變成了一大張桌子了,怎麼說我想都比之前破掉的玻璃桌好看,雖然和這個豪宅很

不符合,但也是別有風味,看著看著,我都覺得生活智慧王起來了~GOOD JOB

 

IMG_3091 (400x267)IMG_3088 (400x267)  

令人驚魂魄散的桌子                                                       發揮生活智慧王精神的假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