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幾天沒新增文了,這幾天的日子都過的不像在小鎮那般無聊生活

所以時間走的勿勿…那就來提一下今天的生活。

 

禮拜天,是基督徒做禮拜的日子 ,韓國室友是基督徒,而這一次是第二

次參加基督徒的禮拜,一般來說,到了教會(因為是小鎮所以沒教堂),

先是寒喧的問候和認識大家,就在牧師的帶領下,唱詩歌,還有聽牧師

講聖經的故事,今天可能是太早起,所以過程中我真的很想睡,然後在

一個小時後,我們參加了教會結束的tea time時間,我的室友說,通常

做完禮拜,都會有一個tea time時間可以聊天 認識大家,這也是很多背

包客最愛的時間,可以免費吃東西 又可以免費練習英文,真是一舉兩得

這時候真的就要~感謝主了,但由於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老長輩聊些什

麼,所以今天的我顯得特別安靜,然後腦子裡想的是,待會回家就來個每

週打掃日,吃了蛋糕、喝了咖啡,聊了一小會的天,室友在老教友的熱情

下帶了三個蛋糕回家,但礙於我們每天火食良好,身材一天一天寬的像皮

球之下,我們實在不想再吃下這三個蛋糕,而這時候,就在我眼前,看到

了一群人在BBQ(我們家前面是公園玩樂區,旁邊有免費的BBQ台可以烤

肉),而且他們是亞洲人,這時候我就跟我的韓國室友說,把蛋糕送給他

們好了,反正他們一定會吃的,但我的韓國室友很害羞,她以為我在開玩

笑,於是我又拿出我的厚臉皮精神,帶著三塊蛋糕過去找他們,寒喧了一下

原來他們也是backpacker來自韓國,這時我就有請我的室友出馬,然後

又開始亂碼畫面,因為我實在咡不懂韓國人在說什麼,接著因為他們忘了

帶烤肉用錫薄紙,我們又借給了他們。

 

最後當他們拿回來還的時候,還帶了一盤擺的非常美味且非常道地的韓國烤

肉,想不到我們用三塊蛋糕換了美味的韓國料理,其實我從來沒想過他們會

送我們的東西,我們只是熱情的把東西給他們吃羆了,在澳洲生活就是這麼

簡單,很多時候,只是熱情的給別人東西,而沒想過別人會回禮的同時,收

到的回禮,往往會讓人很溫暖,其實這只是小事而已,但很多時候,在很多

地方,人與人之間就是少了那種單純的互動,今天這個意外的小禮物,其實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窩心。

 

by the way....,因為我的韓國室友想找工作,而他們剛好在農場,他們也互

留了聯絡的方式,機會有的時候就是這麼巧的發生,當你願意幫助別人,有

一天當你需要的時候,也會有人主動來幫助你。

 

IMG_3065 (267x400)  

這就是我們收到的美味韓國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