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r    

 

一個女孩問我:在感情上妳最不能接受精神出軌,或者肉體出軌?

面對感情越往理性路走的我,說兩者我都不能接受,但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是精神出軌,然後一段時間過後,再問我一次答案,我改變了我所選擇的方式,我想對那位女孩說,基本上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所以我兩個都不選。

 

是的,選擇精神出軌的人說肉體出軌可能是一夜情玩玩,沒有付出愛,而選擇肉體出軌的人說,精神出軌只有想和某某人在一起但沒有付出行動,但如果是肉體表示已經有『實際』上的行動了,但……回到愛情本身,如果當這個問題出現,是不是就代表在愛情中的兩個人已經有問題出現了,才導致某一方想『變』。

 

到底要怎麼定義愛情,每個人的想法截然不同,而我…也不是愛情專家(也不能幫你/妳敲出另一半的門,或者幫你/妳找出王子or公主,哈),對於愛情,我也在學習,也在這條路上有了一些經驗,而現在,我想用一個很樂觀的心情來說說我對於這個問題的想法,我認為,人生中,如果有很在乎什麼課題,就必須認真經營,如果你在意工作,你就必須認真的去思考你要的工作性質,老闆要怎樣的員工,如果你在意的是課業,你就必須花時間去學習,如果你在意的是愛情,那你就必須學習如何經營兩個人的感情,說到底,這些在意的東西,都是一門學問,而要怎麼做的好,就是你有多用心去經營,假如你不知如何經營,就必須找在這條路成功的人學習,因為他們就是有一套辦法,才能在這方面的領堿上得心應手。

 

感情…向來都是很多人的問題,不然怎麼新聞常報導負面的東西。我到覺得應該要有多一點這方面成功的人被報導出來,回歸正題,女孩,我想說的是,很多時候,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說穿了也是等值的東西,因為他們的結尾句都是出軌,而會讓一段感情有出軌的念頭就表示,兩人中的一人厭倦了這段感情的平凡,或許就這麼剛好,有新鮮的人出現了,剛剛好就這麼的讓妳平乏的生活,多了些心跳的悸動,好久沒有這樣感覺的妳,突然很想念這種新鮮的味道。

 

出不出軌是對或錯,因人而異,也許就這麼剛好愛妳的人願意在某些因素下,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但妳是這樣的幸運兒嗎?或許妳會希望對方就此知難而退,但妳真的不後悔這樣的決定嗎?我不曉得,我知道的是,我們都必須學習,在一段好長的感情時光裡,遇到考驗出現時,勇敢和冷靜的去思考一個妳不會後悔的決定,畢竟!感情只有當事人說了算,加油,感情的路上,大家都在學習,有一天我們都會成功的。

 

【好的人,該懂得珍惜;對的人,該懂得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