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朋友聊到馬拉松長跑健將陳彥博對於跑步的堅持,想到當初自己傻傻什麼都不懂的情況,答應和朋友用腳踏車從我們居住的小鎮『踏』到另一個小鎮,對於一個沒有環過島的肥胖背包客,這一切都在旅程展開之後感受到地獄的磨練。出發前還是生龍活虎般興奮的小胖子,痛苦都在四十公里之後,我也不記得那是多少小時過去了…,偶而的休息,幾次的短暫停留吃個餅乾,繼續前進,還記得在前一晚要出發前,朋友們還玩笑的說我不可能騎完單程,偷偷跑回來不要緊啊,聽到這些話愛面子的人就是會想做出一些證明…我,也不例外。  

bordertown lifePA019409_調整大小 _調整大小  

上面這位就是找我一起騎兼鼓厲我的朋友Yuyu    下面的這背影就是一付沒在怕的小胖子

bordertown life  

早上六點~GO GO GO

PA019416_調整大小 _調整大小  

太陽剛升起 我內心可是開心的在唱歌~俗不知……好戲還在後頭

bordertown life  

在澳洲騎單車真的是很享受的事,因為風景總是如此美麗

bordertown life  

這路標顯示離目的地還有40公里

 

 當下只記得要騎完,但說真的這離我有點距離的那個畫面(已是一年多前的事),還可清淅的想到那時痛苦的模樣,有一度,和我一起騎的友人,她必須用『食物』來利誘我往前,也有好心的朋友在我們出發前的第一個小時,開玩笑的說騎不完可以來接我回去(當然我那時是很有精神的說,一點都不累)中間更有好幾度都是上坡…而且那天還給我逆風加短暫下雨,真正累得開始是從第五個小時開始,感受到自己的腳已經疼痛,而身為車友的Yuyu背影是離我越來越遠,在倒數一個小時中,朋友的車子經過我們身邊,其實我的臉已發白,坐在車上的哥哥還好心的要跟我接棒,我說不要(但內心是想老娘都快騎到了,怎麼可以在這節骨眼放棄),然後滿腦子都想,快到了快到了,我的Subway離我超近的(背包客的最愛),就是這個信念,讓我好不容易抵達終點。

 bordertown life  

看到期待以久的數字出現 我內心尖叫不已 但已沒有力氣!嘆!!

bordertown life  

看看我在旁邊像懷孕的婦人…真的是,很為難我這小胖子

bordertown lifePA019500_調整大小 _調整大小  

上圖 os :終於抵達我的SUBWAY了        下圖 os: 沒看到人是停好車就立刻衝進去了~哈bordertown life  

PS: 看當時的我是有多兇狠的要吃到它~(平時的我只能完成圖中的一半 那天整條都吃完了)

 

這些回憶依依在我腦海裡,它是深刻的,畢竟它是我『堅持』完成的事情,也因為這次的經驗,讓我有之後365free hugsidea,每當做一件事,通常跨出去的那一步是困難的,但第二步、第三步卻是輕鬆的,我也可以用想像來完成這件我想做的事,但真正去執行的時候,你會發現那段過程,會成為你這輩子美好的回憶之一(因為還會有很多美好回憶,是吧?!)

 bordertown life  

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完成了澳洲人不會想去嚐試的經驗 !!哈

bordertown lifePA019523_調整大小 _調整大小  

PS :最後感謝幕後的幫手 曾經在台環島過的張阿哥 本人當天的目標只是單程 所以回程的路就麻煩他了

 

但其實,在我們的人生的道路上,我們也常遇到這樣類似的事情,當你去做一件事時,周遭一定會有人是持反對、不看好的意見,不是說他們不好,這中間有些是關心,不希望你去為難自己,也有人會在你快抵達終點的時候,勸你放棄,但事情的成敗,完全是靠個人的意志力,有的時候,想完成一件事,是不需要太多理由的,我常常也會問自己,在旅行的過程中為什麼要為難自己的去做一些平常人不會想做的事…答案有的時候只單純的想創造回憶、享受這過程的美好,也許根本連答案都沒有,做就對了,因為它是對的事!!!是吧,獻給有夢的你()們,願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