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一晚 終於到了參加我期待以久的旅程-黑水漂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玩這類的行程 太緊張還是怎麼樣的 昨晚半夜還以為自己睡過頭了嚇醒 一看才四點半 可見我有多麼期待這個行程

 

早上九點前抵達店裡 看了一下沒有什麼人 結果九點一到才發現早上的這個tour只有我和另外兩個法國人一起 這樣也不錯 今天的tourguide(導遊)-Ross&正在受訓的magan帶我們一起 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換他們指定的連身衣褲 外套 鞋套和鞋子 頭上帶上安全帽配電燈 整理的同時 我問Ross水會不會很冷 因為今天天氣沒有像昨天那麼好 他說會很冷 我的媽耶!!!還好他又補一件衣服給我 不然我真的會被冷死

 BWR1-2-11-12-9am-Ross+Anne 001 (640x480)  

兩個法國男和我的小tour

著裝完畢後 我們就出發了 一到目的地 Ross先指一區全部都是黑色泳圈的地方 叫我們去選一個適合我們屁股大小的游圈 接著就帶我們去一個有點高的岸邊 他說明了待會要我們從那邊跳下去 重點是不是正面跳下去 而是背面下去 一開始就要先練習一下跳躍姿式就對了 第一個光頭法國男很快的在Ross帶領之下就跳下去 我是第三個 看他們跳下去都會有個大水波 而且是背面朝下 在這種其實也沒什麼 但我就是莫名緊張的情況 Ross喊了第三次的1~2~3我才真正跳下去 後來發現其實想像力有時真的會嚇壞你自己

 Black Labyrinth 011 (411x640)  

就是要這樣跳下去!!這是sample照(拍的比較好)

BWR1-2-11-12-9am-Ross+Anne 008 (480x640)  

這是我掉下去的樣子!!!

練習完畢 我們就真的要開始今天的tour 我們從一個小洞進去 看這個洞這麼小 一般人還真難想像裡面可以有活動進行 紐西蘭人好會做這類型的活動 走著走著 有些地方的石壁離水面大概只有80公分吧 我們必須躺在游圈上 用手指壓著牆過去  有的時候經過一個點Ross會停下來講歷史 大概的故事是關於很久以前毛利人(紐西蘭的原住民)如何在這裡生活 及發生的事 講故事的過程還拿巧克力棉花糖餅給我們補充能量(貼心) 有一個地方很好玩 我和兩個法國人必須連成一條線(第二、三個人的腳放在前一個人的橡皮圈上拉著牆壁的線走 過程中我們完全沒有開燈 可以在石頭和石頭間看到一點又一點的螢火蟲(雖然在澳洲時沒有在布里斯本看到 但現在有機會了)我就這麼的漂著漂著 享受著一點一點螢光的螢火蟲 雖然當下屁股很冷(因為浸在水裡面) 後來有一個地方是比較高一點的瀑布 我們依舊要從上面跳下去 好在之前有練習過 想都不想我就可以跳了

 Black Labyrinth 014 (427x640)  

小瀑布的跳法 也很好玩

Black Labyrinth 009 (427x640)  

這也是廣告照片 但大概就是這樣很暗但看到很多美麗的螢火蟲

時間過很快 一下這個行程就走完了 回到店裡依照dm上說的會有hot water可以沖澡 一開始沖的時候 水還很冷 頓時之間這個水馬上轉成很熱的熱水(我都快被燙傷了) 還真的是hot water 之後我們竟然還有麵包和熱湯可以補充體力(還蠻貼心的 因為這邊吃的消費也不便宜) 接著照片出來囉 要價三十元一個人 其實沒有多少照片 但我真的蠻喜歡這個活動的 想要好好當個回憶 於是向兩個法國男提議share照片 一人只要十元 他們也沒有意見 又再次省到一些錢了

 IMG_6755 (427x640)  

我和導遊Ross

接著就坐著等十二點半的另一個tour-Ruakuri洞穴 這是紐西蘭的天然洞穴 經過幾千幾百萬年 由洞穴裡的水所造成的 看到大自然的美 有點美到讓我傻眼(雖然之前在澳洲也有看過類似的) 但這個洞穴特別的是也有螢火蟲 在黑暗之中多了螢光螢火蟲就是多一份美麗嘛!!!

 IMG_6812 (427x640)  

一開始進去洞穴要先經過這些階梯

IMG_6768 (427x640)  

it's amazing

IMG_6787 (640x427)  

右手邊被手電筒照白光的地方,還結成冰呢

IMG_6792 (640x427)  

超美的吧!!!!這些都是幾百萬年經由水打造出來的!!!!

整體來說參加這兩個tour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對我來說算值得 除了tour可以體驗紐西蘭式的行程 看到大自然所造成美麗的奇景 還有就是友善的紐西蘭人也更讓這個行程加分不少 參加完兩天一夜的行程 回程就乖乖搭巴士 在車上休息囉!!!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tour,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