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栽員恐慌症是什麼感覺,我想現在我能感受這種心情。

 

雪季快結束了,在上班時間,如果有兩三天是處於很閒的情況

那麼是該繃緊皮的時候了

 

昨天出來了下個禮拜的班表

只要在下禮拜日的空格被標記EOS(END OF SEASON)

那就表示你的季節結束了

 

我很慶幸我可以再延續下個星期的工作時數

只是這時候不免覺得

公司也太會控管人力成本了吧

這些不能繼續工作的同事們 也不能滑雪了

 

而我

就繼續努力的做好每一杯咖啡給客人喝

然後目標在主管叫我結束前 先結束它

 

 

八月底了,

再兩個月我就要告別我的打工渡假生活。

 

回想這第二年的生活

我確時有做到自己想要的WHV生活

 

該達成的目標

有的已經實現了,有的還在進行

偶而有空流灠背包客棧的留言

有些新背包再做出國前的心理準備

有些老背包回台後再做回國的心理調整

更有些還在澳洲的背包們再分享或發問生活上的問題

 

還記得

出國前 我也是燥鬱的每天沒睡好

但…我記得把一件事放在心上

那就是莫忘初衷

到現在我還記得當初要來澳洲的目標及想要的初衷

即時第一年我在金錢上誘惑下 工作了大半的一年生活

但也換來我第二年累積生活上的經驗

 

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可能有時的交通問題

可能有時的睡眠問題

可能有時的天氣問題

可能有時的語言問題

 

但都不影響我有多麼愛現在的生活

 

 

而現在

又快是一個生活上的轉折點

九月結束後 我也將告別我的打工生活

而邁向我的渡假生活

 

這一年

我好努力的想要多體驗的澳洲生活

這一年 我真的做到了

 

可能 我身上沒有存很多錢

但是換來的我可以和你們分享許多故事

或許沒有多麼驚天動地

但活生生的 它們都是構成我豐富的WHV生活體驗

 

下個階段要挑戰的是-

背包客的至理名言『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得用我有限的時間 去踏遍我想去的每個地方

 

世界的中心~我來了。

IMG_4585 (500x333)  

那一天很幸運的被母女載上山 左邊第二個女生也曾經在美國和墨西哥當背包客

而她們的母親很贊成自己的小孩到國外旅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