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my last day work in perisher,I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my felt so much weird sand and happy.I am the lucky person who can work here,everyone all like my family,always take cake me

 

我的雪季在十五號這一天結束了,最後一次的滑雪完成了我自己內心小小的目標,即時只是小小的跳躍,都讓我覺得滿足,我沒有超驚人的滑雪里程數,沒有征服perisher所有的地方,但是我擁有了我自己想要的經驗。

 

在雪山上和大家一起國旗拍照,背包客的party,和澳洲同事朋友的party,和交換食宿主人的party,離開前拿到經理的推薦信,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讓我感到捨不得離開這裡。

 

最後一天上班是星期六,沒有意外的忙碌,讓我有時間多和同事聊天打屁,早上特意提早上班,為的是和大家拍照,剛好遇到在工作的經理,他竟然送我全新的工作制服做紀念,不能參加離開前聚會的jordan,特地跟主管要求要和我同一個休息時間,這一天上班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這一天我想收錄所有美好的片刻。

 

離開jindy這個地方前,說好要再回來看食宿主人,想不到煮的湯和菜大受好評,再次看到食宿主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興奮,我們聊著這三個月來發生的事,聊著從搞不清楚怎麼上班,不知道怎麼和同事溝通,滑雪從不會到愛上,好像怎麼都有說不完的故事。

 

真的要離開了,又要換回背包客的身份,離開好不容易建立起的生活,旅行去,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這句話很適合背包客,說不出的複雜心情,離開的捨不得,旅行的期待。

 

我的兩年working holiday,再過一個多月就結束了,我真的很開心自己堅持要有雪場的經驗,即時來之前完全沒有找到住的房子,要上班也不知用什麼交通工具,但是這樣的過程,也讓我獲得全新的經驗,也讓我更相信,只要真心渴望做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忙。

 

最後的一場同事聚餐,連我的主管都來了,好開心哦,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但真的很愛和他們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拍拍照,每一個擁抱都真心的給足力量,是時候了,真的要離開了,我知道,在某一天的某個地方,和這些不是同個國家的朋友們會再次見面的!

 

出發吧,下個旅行

DSC02799 (332x500)  

離開前不忘回去食宿主人家做菜給他們吃!!!沒忘記的台灣國旗

im from taiwan

DSC02844 (332x500)  

最後一次和我最愛的雪板拍照了

DSC02893 (332x500)  

so beautiful in jindy......

DSC02954 (500x332)

  all of my favorite coworker

DSC02958 (500x332)  

love 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