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待了三個月又十五天的小鎮,明天起又要踏上另一個未知的旅程,我喜歡旅行,透過旅行,我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體會從來沒有看過的美景,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必須讓自己變成一個空瓶,讓延路的景象,灌溉你旅行的心情,唯有這樣,即變在看到無聊乏味的景象,你都可以去找些有趣的事來增加旅行的意思。

 就在明天,我們計劃的行程就要展開了,我的同事問我心情如何,開心與不開心交雜其中,開心的是我又可以背著我的背包帶著我的單眼看看澳洲的美,不開心的是,在這三個月又十五天的心情,我把自己當成這裡的居民和每個人相處,因為如此,我交到了好多好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這種感覺就像在台灣工作久了,突然要離開了,每個人都會彼此不捨,差別就在於,語言的不同,和之後的聯繫就要靠一條網路的界限來彼此聯絡。

 那天,特地前來幫我辦farewell和慶祝哥開了四天車到這裡的的Helen &Wing,次相聚,讓我又回到背包客身份,當我不習慣背包客的離別時,我總是會告訴自己,這就是背包客生活,要習慣背包客的來來去去,因為每個人在踏上這個國土,都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今天可能好不容易變熟聊的來,明天他就告訴你要離開去下個城市工作、旅行,但在我們相擁互道離別時,我知道不變的是那份友誼,不變的是我們曾有過的快樂時光,我很珍惜那些為我加油和祝福我旅行愉快的背包客朋友,因為他們總是真心的希望我玩的開心,這是我在旅行時,得到最大的收穫。

 雖然有再多的不捨,但還是要走,我的好朋友Sue跟我說,不要因為放不下而難過,要為追求夢想而喜悅,她跟我說雖然她捨不得我離開,可是她為我的出走而開心,聽到我真的很感動,我的這些好朋友,多半都是年紀半白了,但我們的溝通從來都不是問題(有的時候要靠翻譯機),我想,我會想念把工作當生活在過的日子,把和大家聊天當享受的時機,記下Dijon很有耐心一個字一個字拚給我聽的英文,聽Sue bitchbitch去的談天,用英文對話灌爆我腦的Sharon,那天找我出來farewellKylie Tanya Bec,就像jackass一樣白痴的法國男steve每次和我聊天都很捧我場大笑的Risa,雖然愛爾蘭腔超重,但總是對我很照顧的老闆Jimmy,這些日子,堆疊在我腦海裡的回憶不會忘。

 加油吧!!!!帶著我的破爛英文,繼續勇闖這超大的澳洲,我要看看還能突破多少紀錄!!!

rae postcard with border (500x333)  

   微笑做成的卡片,送給在這裡認識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