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在逛過大部份的sydney,抱著沒有工作就省錢的心態,和想多練英文的環境,

於是和朋友決定再轉向交換食宿,電話那頭是個老婦人在問過她先生之後,讓朋友帶著

我兩個人一起前往他們的住所,約定好的下午四點,在車站等著對方的我們,還沒回過

神,有位老先生就這麼的站在我們眼前,朋友Maggie上前詢問,真的是我們的食宿主人

-Joseph,他的年紀大約七十幾,很悠閒卻又有些吃力的走著,然後他帶我們前往他們的

住所,那是一個農場,一到目的地,我們先卸下我們的行李,沈重的行李,一進門迎接我

們的是另一個老婆婆-Francy,她帶我們到我們的房間,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就是

『哇!!!好歐式的房子』當我們整理完東西,走到客廳,Francy已在準備下午茶的餐點和

熱茶,好溫馨的房子,每個地方、每個角落,好像都有一個故事,就這樣我又像個孩子,

到處看看、到處研究,我好喜歡這種充滿故事的房子,你永遠都不知道  這個東西的背後

故事是什麼,唯有當你問它的主人才會知道,原來是這麼來的,Francy準備的茶點,竟然

也是我的最愛-起司吐司 上面撒上增加氣味的香料(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交換食宿體重都會直

升的原因),然後下午茶的時間開始了,Maggie和我跟著他們聊著天,這是我們第一次相遇

 第一次見面的情形。然後就開始我們的食宿旅程

 

IMG_0574 (333x500) (320x480)

準備好我的最愛茶點的Francy~

 

IMG_0653 (480x320)  

年老卻充滿體力的Josep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雪黎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