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傍佗,第一次感受到水流成河…這場雨勢讓cairns的很多地方 無法通行

昨天,第一次邊開車邊聽食宿老闆跟我講商場大道理,真的是很妙的經驗,

除了要看那模糊不清的擋風玻璃並小心開車之外,人生的大道理英文版,確

時有考驗我的英文咡力和能力,我想我應該是有及格,因為我真的覺得學到

很多。

其中,我最深的領悟,還是就個人方面,當初告訴自己第二年在澳洲,一定

要有更多的機會和外國人接觸,也絕對不要再回工廠工作,不是說工廠不好

工廠可以賺很多錢,但是工廠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借由旅行,

去發覺更多 更美好 更特別的事物,而因為我的堅持,從之前在Sydney遇到

的貼心荷蘭老夫婦、到現在這一個愛爾蘭的大老闆,在這其中,我也經歷了

相當多的事。

我喜歡這樣借由旅行,看看這地方的美好,看看那地方的特別,也因為我『走

出去』所以,我得到我期望的,我相信,來澳洲打工渡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想

要的生活方式,也都有自己不一樣的故事,只要!!!這個打工渡假對你來說是值

得的,那一切就夠了。

  

希望,在澳洲的你們,可以過著你們想要的生活,希望準備來澳洲的你們,可以

期待你們接下來美好的生活,更希望,回台灣的你們,回憶起澳洲是個很棒的經驗

生活,也祝福沒有來澳洲的你們,有著自己追求的生活。

DSC03982 (640x425)

這小男很可愛,我只是跟他招招手 他的手就牽上來了 。看來保母工作我也可以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