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不用工作的這一天,我讓自己睡到十點 睡飽的我 微笑全寫在臉上

雨季的到來,原本計劃到別的小鎮走走看看 也因為這個下下停停

的雨勢而取消了,在網路上走走停停,看到了一些讓我重心振作

的話。

 

watch your throughts,for they become words.

注意你所想的,因為它們會變成嘴裡的話。

 

watch your words,for they become actions.

注意你所說的,因為它們會變成實際行動。

 

watch your actions,for they become habits.

注意你的行為,因為它們變成你的習慣。

 

watch your habits,for they become your character.

注意你的習慣,因為它們會形成你的人格。

 

and watch your character,fo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

注意你的人格,因為它們會影響你的命運。

 

what we think,we become

我們想的是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其實,來這個小鎮也五個禮拜了,的確這裡很適合渡假,但對我來說的渡假,

是利用短暫的天數,充分的體驗假期、美景所帶來的快樂,所以待了五個星期

的我,終於有些疲乏了,疲乏的是每天的生活好像就如此一成不變,上班、下

班、聊天、回家、做飯、看電影、看影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爆破性的事情(當

然不是可怕的),所以在看完這段話之後,我決定來做些和平常生活不一樣的事

,明天就來搭訕這裡的老老外(住在這裡的人,絕大數都是老人 或遏休的人),

說不定和這些老公公、老婆婆聊天,會有什麼意外的啓發也說不定。

人,是個很奇妙的動物,今天和我的韓國yu-eun聊天,我們談到了現在的生活

,相信是每個人都嚮往的,但是嚮往的生活,如果變成每天的生活,也會變成枯

燥無味,唯有自己每天創造一點小不同,生活才會多樂趣。

話說如此,我還是很感謝我的食宿主人,給我很好的環境,增添我打工渡假的美

好回憶,也讓我在這裡成長不少。

  

網誌照片  

陪我渡過小鎮生活的工具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relax2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